政信智库

中国政信智库专家2019中秋茶话会在北京举行

文章来源:智慧中国网 中国网2019年9月14日,以“全球视野为国家建言,中国智慧为世界献策”为主题的中国政信智库专家2019中秋茶话会在中央财经大学召开,在温馨欢快的气氛中,与会专家学者以“PPP的未来、政府投融资模式创新和乡村振兴战略”为主线开展了...

2019年09月24日 | 查看详细情况......

何为PPP类产品?传统政信产品的优质替代品

一直以来,政信产品因有政府信用背书,被视为优选的安全业务类型之一。

2017年04月21日 | 查看详细情况......

政信债券

政信债券又称城投债、准市政债是指地方投融资平台作为发行主体,公开发行企业债和中期票据,其主业多为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或公益性项目。

2017年06月16日 | 查看详细情况......

政信信托

是指信托公司与各级政府在基础设施、民生工程等领域开展的合作业务,这类项目的还款通常会有地方政府或地方财政局做出承诺,或直接以地方政府的债权收益权作为融资标的。

2017年06月16日 | 查看详细情况......

政信资管

是指证券公司、基金公司、期货公司发行资产管理计划与各级政府在基础设施、民生工程等领域开展的合作业务,这类项目的还款通常会有地方政府或地方财政局做出承诺,或直接以地方政府的债权收益权作为融资标的。

2017年06月15日 | 查看详细情况......

共5条  1/1 
首页上页下页尾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