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研究||政信研究院“政府投资项目绩效管理制度”课题组 赴青岛市工程咨询院调研圆满成功

发布日期 :2019-12-11     浏览次数:

2019 年 12 月 6 日,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承担的国家发改委委托课题“政府投资项目绩效管理制度”调研组,在政信研究院安秀梅院长的带领下,赴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开展了调研。


 

 


 

此次调研,旨在进一步深化对课题关键问题的认识,验证初步结论,深化课题研究。调研之前,课题组已经形成了研究初稿,并与青岛市工程咨询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。青岛方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,青岛市发展改革委投资处处长高见、青岛市财政局经建处鲍慧、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副院长曲伟、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党委委员孙树强、济南市工程咨询院主任助理李新华、济南市工程咨询院工程师王波涛、青岛市工程咨询院基础部副主任、绩效评价研究中心主任咨询师羊晔等同志参加了座谈咨询。


 

此次座谈咨询的主题包括:如何将绩效管理融入政府投资计划管理和预算管理全过程;政府投资项目绩效管理全过程的职 责分工;评价指标体系设置;绩效自评、后评价与重点评价的关系等问题。座谈达成了广泛的共识,为推进课题的深入研究奠定 了基础。


 

座谈会还探讨了中央财经大学政信研究院与青岛市工程咨 询院开展更为广泛的战略合作事宜。


 


 

“政府投资项目绩效管理制度”课题组

2019 年 12 月 6 日